我院赴海南省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3-04-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加强校友企业合作,拓展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46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陈小鼎教授,桑溥博士、本科生教学秘书王婉君及本科生辅导员田歌赴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开展拓发展促就业交流活动,兰州大学校友、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三亚市新疆商会会长李彦庆及律所代表参加座谈会议。

李彦庆会长热情表达了对母校兰州大学来访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律所文化建设、专业化发展理念及年轻律师的培养模式等,重点介绍了党建特色活动、建亚律师自行车普法队建亚律师沙龙建亚模拟法庭等律所特色活动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良好社会反响,并表达了未来接纳来自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优秀学子的期盼。

陈小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培养现状、培养目标及学生就业情况,并表示我院与律所在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文化交流、学术研讨等多个方面以多样化的模式建立合作的希望,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最后,李彦庆副主任与陈小鼎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为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与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南建亚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2年,现有合伙人、专职律师、辅助人员40余人,全体执业律师均接受过良好的高等法学教育,均具有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执业律师中还兼具工程师、国家高级项目管理师、会计师、专业英语八级等资格,能够全方位地为委托人解决专业化、疑难的法律问题。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凭借专业化的能力和规范化的管理,先后被评选为海南省五星级律师事务所、三亚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三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三亚市法律援助公益之星(单位)等,律所培养的律师中,多位律师先后获评“优秀律师”、全国“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个人”、“海南省第一批专业律师(建筑房地产专业)”、“司法行政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仲裁员”、“特殊贡献奖(海南仲裁)”“海南省优秀村(居)法律顾问”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