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度转专业接收方案

日期:2021-04-27 作者: 点击:[

校内各位同学:

为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爱好和特长,吸引热爱政治学学科的学子更好的学习研修,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和相关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面向本校学生接收专业转入申请。具体方案如下:

一、拟接收专业及名额

1.专业名称及校内专业代码:政治学类(0302)

2.拟接收人数:10人

3.说明:转入后原则上随下一年级学习(学籍转入下一年级)。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学校对转专业学生思想道德、知识能力、身心素质等要求。

2.对政治学学科有浓厚兴趣、志向和基础,转专业后更能发挥其专长。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请转至我院政治学类专业:

(1)定向生、艺术类学生等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学生,国家有相关规定或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外语类保送生;

(2)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的;

(3)本科三年级(含)以上的学生;

(4)受过学校处分的。

三、选拔形式

1.符合转专业申请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确认,参加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的专业面试和外语面试,择优录取。

2.学生提交申请:申请人于4月28日至5月7日通过学校OA系统(oa.lzu.edu.cn:流程—教学事务—本科生转专业流程)提出转专业申请,按照流程及要求填写表格,提交成绩单(由学校个人工作台my.lzu.edu.cn本科生成绩证明自助生成下载,OA中有详细说明)等有效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3.考核资格审核:学院于5月14日前根据方案要求进行审核。

4.专业面试和英语面试:

(1)时间:5月20日15:00(拟定)。

(2)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602。

四、其他事项

1.因个人原因没有参加转专业相关考试的和信息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其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

2.学生应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一经由我院录取,原则上不得转回原专业。

3.学生的转专业结果须经所在学院同意且通过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转专业考核后方可最终确定。

4.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931-8911802。

联系邮箱:zgy@lzu.edu.cn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