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2019年“鹿鸣计划”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日期:2019-11-21 作者: 点击:[

“鹿鸣计划”项目组各负责人:

根据《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鹿鸣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和开展情况,学院拟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鹿鸣计划”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工作,现将具体要求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安排

1.本次结题答辩主要面向2019年3月立项的“鹿鸣计划”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团队,分为现场答辩、专家评审两部分。

2.结题答辩时间暂定为2019年12月9日(周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答辩要求

1.提交纸质版材料清单

(1)“鹿鸣计划”结项匿名评审报告书(A4纸双面打印,1式6份);

(2)相关研究论文、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等(A4纸双面打印,1式6份);

(3)结项申评作品(研究论文、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等)应附于匿名评审报告书之后,二者合并装订;

(4)项目指导教师出具的同意该项目参加结题答辩的说明书,须指导教师本人签字(1式1份)。

2.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方式答辩。PPT应为匿名且不得出现任何个人及指导老师信息,主要从项目意义、创新点及特色、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汇报总时长为5-8分钟,答辩汇报顺序由各负责人抽签决定。上交纸质版材料当天应同时将PPT拷贝至科研实践部工作人员处。

3.不按时提交结题材料或不参加答辩的项目视为自动终止其项目,且项目组全体成员1年之内不得再次申请“鹿鸣计划”。

三、评审结果

1.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学院将会根据答辩结果分级拨付项目支持经费。

2.评审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将不予经费支持,且项目组全体成员1年之内不得再次申请“鹿鸣计划”。

四、材料报送

1.纸质版材料报送时间:12月8日(周日)晚19:00—20:00;

2.纸质版材料报送地点:院办408室。

联系人:王婉君、张峻溯

联系电话:0931-8911802;0931-5298692

五、补充事项

既为“鹿鸣计划”项目,且为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校创”)的团队,校创项目的评审结果同“鹿鸣计划”项目评审结果一致,校创项目评优推荐均以本次结题答辩评审结果为最终依据。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鹿鸣计划”项目结项匿名评审报告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