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纪念党的生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7 作者: 点击:[

 




7月5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兰州市南滨河东路兰铁泵站进行参观学习,成功举办了“七一”表彰暨“纪念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永彪主持。


在黄河之滨的兰铁泵站,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19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莫高窟、敦煌研究院、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等地和兰州期间,关于文物保护、文化传承与交流、生态环境、经济民生、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讲话。各位党员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我省、我校、我院的实际和自身情况谈了参观学习活动的切身体会,大家深深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关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发挥聪明才智,建设美好家园。之后,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走过的路线,漫步黄河边,亲身体会兰州城市发展和治理取得的成绩,深入体会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自己担负的使命。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对建院以来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首先由院长汪金国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学院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党委书记姚志海、院长汪金国为曾向红、张玉艳、王婷婷和曹伟4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创了活动形式、丰富了教育内容,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实地走访参观,加深了对国情、省情、时情的了解,增强了建设伟大祖国、实现民族复兴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