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9 作者: 点击:[

9月19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姚志海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院长、副书记汪金国对学院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

姚志海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袁占亭、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黄宪起、校长严纯华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姚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是重点,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汪金国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汪金国强调,主题教育要重点抓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几个阶段的工作,要做实学院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要迅速行动起来,以上率下、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3faea2a55797ed66e9ad28e39c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