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9-07-12 作者: 点击:[

应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交流合作处处长柴红梅一行到访我院,并与我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协议双方在出国培训、教学科学及智库建设等多领域发展合作关系,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姚志海主持了座谈及签约仪式。他对甘肃省委党校一行到访我院表示欢迎。他说,我院正全力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的规模、提升水平,组织和支持学院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和“一带一路”国家的人文交流。欢迎省委党校的同志和我们一起探索和开拓。

柴红梅处长表示,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在成立对外合作处后,一直积极寻求扩大对外交流和合作。希望多向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习经验,共同在国际合作领域取得成果。

随后,院长汪金国教授和柴红梅处长共同签署了《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和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交流合作处合作备忘录》,约定双方在出国培训、交流访问、教学科研和智库咨询等方面发展合作关系。

我院组织员胡玉霞老师、周明副教授,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守佼、副处长王晓英、工作人员张星也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