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科研项目立项情况(2016-2019年)

日期:2018-05-16 作者: 点击:[

1.高婉妮,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西北跨界河流争端:历史、现状与管控》。

2.杨  恕,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委托项目:《中亚五国研究与数据库建设》。

3.宁  彧: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青年项目:《中非命运共同体理念下构建我国对非洲安全合作升级版的对策研究》。

4.汪金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专项。

5.周  明,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专项。

6.王四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土库曼斯坦通史》。

7.曾向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颜色革命”的发生、扩散与应对研究》。

8.曹  伟,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美国国会涉新疆议案综合研究》。

9.陈小鼎,2016年度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项目:《周边命运共同体建设(中亚国家)》。

10.曹 伟,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伊斯兰国”的崛起对当前新疆去极端化工作的挑战及应对》。

11.焦一强,2016年度教育部国际司:《在中亚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挑战与对策》。

12.朱永彪,2016年度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项目:《中亚-西亚经济走廊战略问题研究》。

13.朱永彪,2017年度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项目:《中国民间组织在阿富汗的活动策略研究》。

14.朱永彪,2018年度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项目:《阿富汗局势对中国的影响研究》。

15.朱永彪,2018年度外交部年度重大委托课题:《进一步建设性介入阿富汗和平和解进程研究》。

16.马国林,2018年国家民委:《西班牙应对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的措施及启示研究》。

17.王术森,2018年中联部:《“一带一路”安全风险及应对研究》。

18.朱永彪,2019年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项目:《中国阿富汗关系史研究》。

19.张宏莉:2019年度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哈萨克斯坦宗教团体基本情况及宗教治理研究》。

20.张宏莉,2019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一带一路专项:《“一带一路”背景下中亚国家语言政策和语言规划及我国的语言战略对策研究》。

21.汪金国,2019年度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上海合作组织机构地区反恐怖机构与独联体反恐中心对比研究》。

22.周长鲜,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甘肃省县乡基层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行政效能提升研究》。

23.朱永彪,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项目:《关于加强“一带一路”对外话语体系建设的调查研究》。

24.曹  伟,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甘肃省高校智库建设现状及服务能力提升研究》。

25.李  亮,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甘肃与中亚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现状、潜力和促进研究》。

26.王术森,2019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项目:《“中国-中亚-西亚经济走廊”建设中的经济安全问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