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工作

日期:2020-10-29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冬卉、纪委书记/副院长危怀安教授、东盟研究中心主任黄栋教授、土管系系主任李菁教授和学院外事专办员佘硕副教授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我院书记姚志海、副院长曾向红教授、副院长陈小鼎教授、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阿富汗研究中心主任朱永彪教授和学院韦进深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马冬卉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姚志海书记代表学院对马冬卉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曾向红副院长就我院概况、智库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与人才交流以及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工作和智库建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两院合作,保持密切的学习交流关系,充分沟通,相互借鉴,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