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鼎教授应邀参加《国际政治研究》2018年选题策划会

日期:2018-10-15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国际政治研究》2018年选题策划会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党校、外交学院、兰州大学、暨南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和《中国社会科学报》编辑部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1名代表参加了本次选题策划会。本次选题策划会重点讨论了《国际政治研究》2018年的选题方向、内容和标准等问题。

我院陈小鼎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选题策划会,并就《国际政治研究》2018年的选题方向和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据悉,《国际政治研究》系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暨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编辑出版的国际政治类学术刊物,自1980年创刊(内部发行)以来,刊发了国内大量高水平、高质量的国际问题研究成果,其思想和学术影响日渐扩大,成为国内从事国际政治、国际关系教学和研究的重要学术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