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离退休处赴海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2-07-04 作者: 点击:[

生源是办学的基础,吸引优质生源,是提高我校招生报考率和社会知名度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2022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6月28日-6月30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离退休处共四名招宣工作人员前往海南省文昌中学、三亚市第一中学和琼海市嘉积中学开展我校2022年度夏季招生宣传工作。

海南省已从2020年起按照新的高考改革方案进行高考,高考录取总成绩由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成绩和考生自主选择的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3个科目成绩组成,以标准分呈现。6月25日,海南省普通高考考生可以查询成绩,7月4-7日可以进行志愿填报工作。

在招生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海报、挂横幅、播放我校宣传片、现场派发传单和现场咨询的方式,招宣小组成员针对考生及家长就相关政策以及报考常见问题,结合专业就业前景、报考原则、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一对一解答,帮助指导高三毕业生合理填报志愿,为考生和家长传递更加贴近实际的招生信息。

本次线下招宣活动,累计参加学生和家长人数达3000余人,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与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