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重要通知】“中亚国家独立三十周年暨第二十届全国中亚问题研讨会”改为线上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1-10-20 作者: 点击:[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近期内蒙、陕西、宁夏、甘肃等地先后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兰州市也出现了多人核酸检测阳性报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19日8时起,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根据2021年10月19日兰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经与其它主办单位商议,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在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的“中亚国家独立三十周年暨第二十届全国中亚问题研讨会”改为线上会议,举办时间不变。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续线上会议的会议议程等相关事宜,敬请关注“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和“政国SPIR”(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官微)公众号。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

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