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鹿鸣讲堂“正德”系列第二十二讲——唐世平教授

日期:2020-09-21 作者: 点击:[

应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邀请,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唐世平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唐世平

讲座题目:《社会科学理论创新——一点体会》

时 间: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15:00-17:00

点: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604

主讲人简介:

唐世平,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陈树渠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国际政治、比较政治、制度经济学、政治(学)理论、社会科学哲学,以及计算社会科学。现已出版英文专著四部、一部中文专著、一部英文编著和一部中文编著。他的Social Evolution of International Politics (《国际政治的社会演化》)一书于2015年获得国际研究协会(ISA)“年度最佳著作”奖。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