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人才招聘启事(常年招聘)

日期:2021-01-20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政治学类及跨学科研究专业教师。

一、拟招聘学科专业

政治学学科相关专业(如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国际政治经济学、外交学等),以及国别与区域问题研究人才(具体研究方向不限)。也热忱欢迎社会学、民族学、法学、经济学、世界史、马克思主义理论等涉及国家政治发展、国家安全等研究议题的跨学科复合型人才加盟。

二、招聘岗位、条件与薪酬待遇

1.教授

招聘条件:已在国内大学担任副教授(或以上)职称者或在国外大学担任助理教授(或以上)职称者。已任教授职务者须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且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副教授申请该岗原则上须任现职满五年。对于满足兰州大学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破格条件的人员,可在任满现职两年之后参评教授职务,同时须满足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教授申请条件和要求。对于特别优秀人才可“一人一议”。

薪酬待遇:

(1)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住房补贴和安家费、周转公寓等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3)安排子女入园、入学;

2.青年研究员

招聘条件: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在国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做博士后研究工作。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优秀研究潜力。

薪酬待遇:

(1)实行年薪制,标准为30万元(税前)人民币;

(2)租房补贴每年4万元(税前)人民币。

(3)学校提供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支持。

(4)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其购买医疗等社会保险。

(5)学校支持其申报国家各项人才工程项目。

(6)安排子女入园、入学;

(7)可申请租住校内周转公寓。

3.副教授

招聘条件:已在国内外大学担任助理教授、讲师(或以上)职称者或成果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具有独立承担科研工作的能力,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须为第一)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或科研业绩满足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申请条件和要求。对于特别优秀人才可“一人一议”。

薪酬待遇:

(1)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住房补贴和安家费、周转公寓等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3)安排子女入学、入园。

4.讲师

招聘条件:在国内外大学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须为第一)发表过较高水平学术成果。

薪酬待遇:

(1)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住房补贴和安家费、周转公寓等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3)安排子女入学、入园。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从大学至今,附有照片);

2.发表的论文(包括2-3篇代表作)及其他科研成果列表;

3.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明等重要证明材料复印件;

4.过去的研究总结及未来的研究计划。

5.本领域三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由推荐专家向指定邮箱提供电子版推荐信),其中至少2封来自兰州大学校外专家;近期毕业博士应有本人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的推荐信;近期出站博士后应有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有过工作经历的,原则上要提供最近一个工作岗位的直接领导的推荐信。

四、相关情况说明

1.有意者烦请填写《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应聘人员简历》并返回联系邮箱。

2.基本材料将由学院进行评议,合格者通知面试。欢迎海内外相关专家、学者积极投递简历或推荐合适人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931-8911802;联系邮箱:zgy@lzu.edu.cn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办公室606室;邮编:730000。

    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应聘人员简历模板(空白).doc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