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赴四川成都走访校友

日期:2020-09-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的联络工作,增强学院与毕业校友的良性沟通,拓宽学院在校学生的就业渠道,9月20日上午,我院校友工作人员张旖旎老师参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成都锐成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兰大校友在川企业,深入了解在川校友在当地的发展情况,认真学习了兰大企业人的创业精神与实干精神。

9月20日下午,学院教师张旖旎代表学院参加了兰州大学四川校友会2020年年会暨新入川校友欢迎会。此次年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1965级兰大校友秦大河献开幕致辞,包括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在内的多个兰大学院、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代表参加大会。此外,多地校友会负责人代表亦出席参加大会。学院教师与在川校友进行友好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学院与毕业校友的深入沟通。

9月21日,张旖旎老师走访了本院驻四川的校友,与在川校友会面。校友们对学院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旖旎详细了解了川渝校友的情况,也为校友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双方并就学院发展及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希望川渝校友充分发挥在川校友在各领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双方共同商讨了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川渝校友分会筹建等事宜,并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许与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