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政国”校友基金捐赠通道开通

日期:2020-04-02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校友: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2019年,母校兰大迎来110岁华诞盛事。同时,在学院与多方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校友分会也于2019年正式成立。

校友分会成立纪念合影

校长沙勇忠和会长臧红岩为校友分会揭牌

如今,为庆祝母院独立建院两周年,庆祝母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校友会设立了“纵横政国”校友基金项目,并与兰州大学校友总会联合发起“汇涓流以成江海、聚众力感恩母校”校友年度捐赠活动。

我院杜文斌校友为母校捐赠

我院校友捐赠证书

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以来,组织师生赴多地联络当地校友会,并积极联络各地校友,组织校友基金专项活动、对基金工作进行一系列相关报道。这次的校友年度捐赠,也将主要用于母院发展建设,包括学生培养、校园文化以及学院事业发展等,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我院举行校友足球纪念赛

“筑梦兰图——110年校庆全球校友接力跑基辅站”活动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今日的成就,凝聚着一代代兰大人共同的智慧和汗水;学院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全体校友的参与和支持!汇涓流之溪,以成江海;聚绵薄之力,共助发展。我们希冀校友年度捐赠能吐纳延绵、薪传火继,成为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回馈学院、支持学院发展的新平台。期盼您出分毫爱心,献绵薄之力,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母院美好未来!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经学院申报、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审核,学院已建立事业发展基金项目,并生成了该项目的专属二维码。广大校友可直接扫描进行线上捐赠。二维码如下:

兰州大学校友总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