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金国院长一行看望北京校友

日期:2019-07-08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28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教授、副院长陈小鼎教授、李捷教授一行走访了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的部分校友,并进行亲切会谈。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北京海纳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臧红岩(1998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丹麦FOSS中国区经理张辉、百度市场部项目经理王欢(2003国际政治专业本科)、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编辑郭枭(2007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北京麦斯迪咨询公司分析师刘龙(2012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参加了会谈。

汪金国教授表达了对校友们的问候和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从学院成立之初至今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前景。汪院长说,在座的以臧红岩为代表的几位校友是兰州大学1998年成立国际政治系之后的第一届学生,见证了国际政治专业从无到友、从新生到壮大的过程。2019年是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也是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成立1周年。学院将于今年8月成立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校友分会,诚挚邀请学院在北京学习或工作的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举,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各位校友均表示,在兰州大学的求学生涯,奠定了毕业后的事业基础和人生底色。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成立后,在外地的校友欢欣鼓舞,均愿意借助目前的工作平台和资源全力支持母校的发展。在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北京校友们均愿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协助学院成立校友分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