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三走进”师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2-09-24 作者: 点击:[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三走进”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于9月22日下午14:30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穹顶羽毛球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教授王四海以及博士王术森、李亮,本科生辅导员田歌、研究生辅导员雷环瑞参加本次活动,与学院部分2020、2021、2022级本科生及2022级研究生进行切磋。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副院长陈小鼎教授和我院部分同学到场观赛。

13485

活动伊始,同学们与老师纷纷组队,或双打或单打,场内叫好声、鼓掌声将比赛气氛点燃。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师生双方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师生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148C2

13303

活动后期,参赛同学与老师不约而同地放弃比赛形式,在场观赛同学们跃跃欲试上场切磋。球技娴熟的老师们耐心指导、陪伴新手同学练习,教师队与学生队亲切交流,场内氛围轻松愉悦。

18784

“三走进”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作为我院师生交流平台,一直以来深受老师和同学们欢迎。此次羽毛球友谊赛,有助于教师与22级新生之间交流互动、相互了解,增强学员团结进取精神。通过本次友谊赛,同学们看到了我院师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培育新生学院认同感和归属感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