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15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02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本次答辩同时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本科生奖助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教学秘书雷环瑞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答辩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主持,共有5位同学参加本次答辩。

首先,本科生辅导员田歌介绍参加本次答辩会5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及答辩规则。随即,5位同学依次进行线上答辩。答辩同学主要从思想意识、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评委老师们对各位同学的答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位同学线上答辩的表现及其答辩材料进行综合评分。此外,田歌老师就学院本科生优秀奖学金和评优名额的分配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参与评优评奖的规则展开交流。本科生各班主任对评奖评优名额的分配情况进行讨论与核定,最终确定本科生年级优秀奖学金和评优名额的分配以及相关评选规则。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为我院优秀学子提升专业素养和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同时也体现了我院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理念,也有利于激励更多的同学像他们学习,向优秀看齐,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

文字:邓仕琴

图片:张峻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