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张扬自我——2021年五院联合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4-25 作者: 点击:[

4月24日上午8:30,哲学与社会学院、法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五院联合运动会于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西区操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姚志海、党委副书记贾海燕、本科生辅导员雷环瑞出席本次运动会。 

活动伊始,首先举行运动会开幕式,我院各级代表队准备积极,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绵绵细雨也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五院师生庄严肃立,升国旗奏国歌。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有序进行。在田径场上,我院同学奋力拼搏、积极比赛。参加团体趣味赛的同学们团结一致,为集体荣誉共同挥洒汗水。我院的后勤志愿者们也为运动员们运送物资,提供服务。最后,在所有同学们的努力之下,我院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我院孟祥毅和杨佳颖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

26741

本次五院联合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争取排名相比,同学们在赛场上更加注重的是团结与协作。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有利于增强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学子的精彩表现展现出同学们的个人风采,也彰显出了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青春活力。在今后的体育竞技中,同学们也将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奋勇拼搏。

图:曹媛媛、俸裕斌

文:邢苏雨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