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参加兰州大学篮球联赛

日期:2021-04-05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下旬,由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全校各学院参与的篮球联赛顺利举行,我院分别与第二临床医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药学院、哲学社会学院于学校西区操场展开激烈角逐,我院部分同学到场观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篮球队队员做好赛前热身,积极应对各学院篮球队成员的攻势。哨声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凭借高昂的斗志和密切的配合先拔头筹,以稳定传球和精准射篮把控比赛节奏,为学院贡献比分。赛后,球队教练充分肯定队员们的表现,提出更高要求,并针对关键时刻失分情景进行分析点评。

在数天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准备充分、配合默契,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们没有丝毫松懈,稳扎稳打,惜败于第二临床医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哲学社会学院,赢得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以及药学院比赛的胜利,荣获三连胜。在赛场上,我院学生斗志昂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发扬和谐比赛的体育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将继续以拼搏不息的奋斗精神,展现政国学子的风采。

此次比赛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旨在加强学校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构建和谐友好的学校文化氛围,使校内各学院、各专业同学间情谊加深,各队队员配合更加默契。本次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取得三连胜的佳绩,队员们增强信心,为今后的比赛总结经验。同时,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对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体现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院凝聚力具有重大意义。

图:张玉璇、俸裕斌

文:曹媛媛、杨彦文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