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共筑未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线上经验分享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1-01-23 作者: 点击:[

1月22日上午9:00,应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邀请,都又铭、郑志豪、赵泽宇三位优秀学长学姐向我院同学分享个人经验,在线上召开经验分享会。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雷环瑞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我院部分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我院16级国际政治班毕业生、现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都又铭从复习策略、择校方法和考研技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详细指导有志向考研的同学。第二部分,由我院17级国际政治班毕业生、就业联络员郑志豪分享公考备考经验,主要分为信息获取、笔试准备和面试准备三个部分,为有意向参与国考的同学提供明确指引。第三部分,我院17级硕士研究生赵泽宇向我们分享自己的就业体会与工作心得,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雷环瑞老师就以上三个方面进行补充总结,并结合往届学长学姐的例子,指出要在自身条件的基础下对未来进行合理的规划。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就业与考研形势,对于个人目标有更明确的认知,能更好地激发学习与实践参与热情,对同学们日后考研、考公及就业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图:张玉璇

文:曹媛媛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