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一二九”长跑接力活动

日期:2020-12-10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校于12月9日下午在城关校区举行兰州大学研究生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长跑火炬接力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老师带队,2020级研究生万雪妮、王亚、李兴、尉锦菠、石浩东、姜莉、袁贺鹏等七位同学组成的接力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时值寒冬,北风凛冽,但是赛场内外,同学们的激情丝毫没有减退,运动员们全力冲刺,跑道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接力棒的一次次传递,运动员们先后抵达终点。

第一棒 万雪妮

第二棒 王亚

第三棒 李兴

第四棒 尉锦菠

第五棒 石浩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一二九长跑活动圆满结束,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一二九运动虽然已经过去八十五年,但是前辈们捐躯赴国难的精神仍历久弥新,将永远激励我校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青春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字:袁贺鹏

图片:原梦迪、施养存

欧阳煜岱、赵秀琴

审定:原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