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进·系列报道】2020三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0-12-07 作者: 点击:[

12月6日晚上7点,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与大气科学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三院于闻韶楼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核你相遇,天气政好”的2020级迎新晚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老师、辅导员雷环瑞老师以及大气科学学院和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三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分别为表演环节、抽奖环节与合影留念环节。首先,表演环节以爵士舞表演开场,点燃全场。随后十三个精彩节目分为“青春篇”、“韶华篇”、“筑梦篇”、“启航篇”四部分层层递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舞蹈、合唱、小品、相声、乐队表演等多种方式的演出,使大家激情澎湃、人心激昂。其次,抽奖环节与节目表扬穿插进行,抽取精美的小礼物成为节目间隙一段段精彩的小插曲。最后,所有的领导老师、主持人、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核你相遇,天气政好”2020级三院联合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三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场激情荡漾、青春洋溢的盛会圆满成功,掌声迭起、精彩纷呈。萃英山下、昆仑堂前,三院学子必将怀抱初心,继续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曹媛媛、张玉璇

文:邢苏雨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