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经足球联队参加研究生第十七届秋季足球联赛

日期:2020-11-11 作者: 点击:[

 

兰州大学研究生第十七届秋季足球联赛于近日拉开帷幕,我院与经济学院组成“政经人”联队,贡献了两场精彩的比赛。

11月6日下午一点半,C组第一场比赛在学校东区田径场展开,由政经联队对阵管理学院。

上半场比赛开始,开场3分钟,在激烈对决中管院率先夺得一分。随着比赛进行,对方不断进攻我方球门,我方紧密防守。第26分钟,我方70号球员莫森球门右侧禁区内远角兜弧线破门,将比分追平。下半场比赛尽管政经联队奋起反抗,但最终,我方遗憾落败。

11月10日下午两点半,C组最后一场比赛由政经联队对阵物理学院。本场比赛,我方队员积极拼抢,并进行了紧密防守,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最终,我方不敌物理学院,遗憾出局,未能小组出线。

在本届联赛中,我院莫森和张彤彤代表学院出战,他们斗志昂扬、不畏强敌,用青春与汗水拼搏赛场。尽管天气寒冷,但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政国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赵秀琴

图片:赵秀琴、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