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进·系列报道】“抗击疫情,传递温暖”,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0-06-01 作者: 点击:[

为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了解返校学生身心状态,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心灵。5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院长汪金国、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副院长陈小鼎走进榆中校区,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辅导员雷环瑞陪同走访。

院领导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宿舍消毒用品、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叮嘱学生做好宿舍通风消毒,严格早中晚体温报告等工作。在走访的每个学生宿舍,院领导对返校学生表示欢迎,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居家在线学习情况,以及到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告诉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但学校本身具有人员较为密集的特点,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快调整状态,安排好校园生活。

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不断优化管理服务,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