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关于选拔2020级学生副班主任的通知

日期:2020-06-04 作者: 点击:[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预从2018级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2名,担任2020级学生副班主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资格

1.学生副班主任必须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良,上一年度综合排名或课业成绩排名不低于班级前50%,大学英语四级过关,无不及格科目;热爱学生工作,有至少一年及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学生党员、六级过关或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励者优先考虑。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员须向学院提交《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副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申请书(包含个人简历、申请原因及工作设想,字数不限)、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四级成绩单复印件。

2.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2日,有意者请于6月12日中午12点之前将个人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gyyzbss@163.com,纸质版提交至25#410办公室,逾期不候。

3.邮件命名:“×××学生副班主任申报材料”,并标注个人有效联系方式。

4.申报人员需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它相关说明

1.学生副班主任任期为一年,学院将会同班主任在报名人员中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并在各所在班级进行民意测验,确定最终人选,并报学工部备案。

2.学生副班主任任期结束时,需向学校提交一份工作总结,并根据其任职期间的表现进行评优奖励。

未尽事宜,联系电话:0931-5298692;QQ:3280436325。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工组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