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6-03 作者: 点击:[

5月29日上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在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届研究生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院长汪金国,副书记贾海燕、副院长曾向红,毕业年级研究生导师焦一强、李捷、朱永彪、周明及2020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年级研究生逐一对自己的就业目标、就业意向、求职过程、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在会导师及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与研究生导师对每一位毕业生当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帮扶需求进行了现场分析研判与讨论交流指导。对于考博学生,建议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学业规划。对于等待选调和公考学生,提醒他们多手准备、做好保底,不要错过时间节点;对于未就业就业学生,建议找准定位、主动出击、多多尝试。

此次座谈会,是在疫情影响之下,学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举措,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坚定求职信心、克服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就业状态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