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0-04-17 作者: 点击:[

4月16日上午9:0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南京大学2019级硕士生、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陈琢分享其考研经验及复试技巧。学院2020届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孟祥毅同学主持。

陈琢学姐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的经历和经验,从院校选择、考研复试、考研初试三部分进行经验分享。她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专业、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看法。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备考方案、复习重点、时间分配以及学习方法,以供同学们参考。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复习备战及复试技巧等问题向陈琢学姐寻求意见和建议。学姐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6DC1

此次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考研技巧,也进一步激励他们以更为理性的心态看待就业与考研。此次交流会,是2020届毕业生在就业、考研受到疫情影响的背景下,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考研初试成绩已出、准备复试的重要节点,为促进就业工作而开展的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措施之一。

图:康庆玉

文:张宇鑫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