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一二·九”长跑火炬接力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10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9日下午,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兰州大学在闻欣堂前举办了“一二·九”长跑火炬接力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和兰州大学学生会共同承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本科生均参与其中。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辅导员王术森均来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活动还未开始,我院的运动员们,以及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的同学便在闻欣堂前集合完毕,开始进行比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幕式上,随着国歌、校歌的奏响,国防生护旗队首先接受授旗,随后火炬精灵传递火炬,接力赛就此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各学院的运动员们来到起跑线前准备,随着一声枪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在接力场上,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超越自己的极限。我院的同学们也都不畏严寒,来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此刻,在运动员们手中传递的不仅仅是接力棒,更是一种精神与信念。比赛结果已经不再重要,最可贵的是运动员们这份坚守奋斗的精神。

最后,“一二·九”长跑火炬接力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下帷幕。据悉,为此次比赛,我院的运动员们已经坚持训练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但每位参赛运动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此次比赛,不仅让所有参与的同学体会到了团结与坚持的力量,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图:霍雪飞、杜琴澳

文:杜琴澳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