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通金城,法化萃英”——三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20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共同举办的迎新晚会在榆中校区闻韶楼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出席了本次晚会,2018级全体学生也来到晚会现场观看。

晚会开始前,会场内播放了一段暖场视频。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辅导员王术森、两位副班以及2018级两位班长对新生的寄语与期许,令同学们颇受感动。终于,晚会在充满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同学们用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台下的观众们送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我院学生热情洋溢的舞蹈《DDU-DU DDU-DU》《Forever Young》,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诗朗诵《西波克拉底誓言》通过汉语和希腊语的有机结合,将观众们带回了几千年前的西方国度,受到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以及屏幕滚动刷出的实时弹幕也不断给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历时两个小时的迎新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我院学生参与的节目成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自信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本次迎新晚会活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文:杨博晨

图:何妮香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