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治学,诗意人生——我与陈小鼎老师的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12 作者: 点击:[


11月8日上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严谨治学 诗意人生——我与陈小鼎老师的见面会”活动在天山堂A616落下帷幕。陈小鼎老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和互动。本次活动,由实践部部长张楠主持,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陈老师的相关情况,包括主讲课程、论文成果、获奖情况等,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陈老师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观看了陈小鼎老师的宣传短片及采访视频,其中,陈小鼎老师对兰大学子“以兰大之心问兰大之大,再问也只能问到兰州,以世界之心问兰大之大,方知兰大为美”的寄语,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深有感触。同时,陈小鼎老师儒雅的文人风范及丰富的知识储备成功勾起了在场同学的好奇心。在师生交流环节里,同学们表现积极,主动向陈老师提问,陈小鼎老师也耐心的一一解答。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本次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作为“兰州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师“前期准备环节,旨在增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了解,促进师生交流,同时有助于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师长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示了老师为人师表,默默耕耘的崇高形象。

文:雷佳薇

图:原瑞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