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与球共舞”——记我院参加校男子气排球联赛

日期:2018-11-07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5日晚,第二届兰州大学“迎校庆”气排球联赛在榆中校区体育馆顺利进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的男子排球比赛为今晚的第三场对决,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均来到比赛现场,辅导员王术森也亲临比赛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呐喊。

本次气排球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双方各派出四名球员出战。比赛开始前,我院队伍便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在运动员们喊出短暂有力的口号后,就迅速投入到赛前的热身活动中。哨声吹响,场上的运动员们迅速摆好队形,排球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的一系列精彩的垫球、扣球动作,以及始终不相上下的比分,不断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尤其是在第二场比赛中,虽然我院最后以20:22的微弱差距输掉了比赛,但运动员们英勇拼搏,挥洒汗水的身姿给在场所有的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不仅诠释了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子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更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及身体素质,加强我院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

图:张玉洁

文:何妮香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