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作风,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22-01-07 作者: 点击:[

2022年1月6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长鲜主持。

WechatIMG66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维维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思想、党的领导和建设、经济建设、依法治国、大国外交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

WechatIMG67

支部党员李益斌同志和雷环瑞同志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李益斌同志表示,此次会议在百年大变局的背景下,探讨了如何实现伟大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们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具有启发意义。支部成员雷环瑞同志表示,此次会议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

随后,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支部各位党员就过去一年里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学生培养、行政工作等方面,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做了点评,希望党员同志提高思想境界,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将每个教师进步的“小我”与学院发展的“大我”结合起来,在学院发展中走向卓越,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向前推进!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长鲜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