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3月主题学习顺利举行

日期:2021-03-10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9日上午9点,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天山堂A405顺利举行。本次党日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张小娟同志事迹开展学习。学院辅导员雷环瑞同志、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峻溯同志为支部成员讲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让支部成员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明白如何学习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

其次,通过薛纪澜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张小娟同志事迹的讲解,支部全体成员了解中国脱贫攻坚发展历程,理解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明确脱贫攻坚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学习张小娟同志事迹精神,对于提高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加强党支部成员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活动的最后,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峻溯同志总结本次党日活动,并希望支部全体同志能够提高参与党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张峻溯同志同时也呼吁毕业生党员能够更深入地参加接下来的党课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毕业前能和党支部其他同志多交流、多分享。

本次主题活动的召开,加深了支部全体同志对国家党史的学习,严格要求自身严于律己,坦荡无私,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图丨王育萱

文丨王育萱

来源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