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举行11月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1-13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304举行了11月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峻溯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第一互助学习小组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考察试岗辅导员贾麟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有关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贾海燕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同学开展了专题党课。围绕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人才培养、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问题,对马小洁书记在大会上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向同志们做了解读和传达;并结合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实际,引导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推进本科生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支部品牌活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本次主题活动的召开,使支部党员加深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意义;了解了学校自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与未来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具体任务;明确了做为一名党员如何在实践中领会和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加了党员同志们的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

来源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