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6 作者: 点击:[

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作总结报告,院长汪金国主持会议,学校第二指导组王树莲老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姚志海在总结报告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第二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学院党委坚定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同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同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步,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同步,党委和支部同步。聚焦学深悟透,多种形式抓实学习教育;聚焦突出问题,紧密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聚焦找准症结,多措并举检视问题;聚焦取得实效,狠抓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今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和学校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勇为、敢为、善为的精神履好职、尽好责,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第二指导组王树莲老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她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一体推进,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班子团结奋进,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令人瞩目。希望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汪金国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常抓不懈、始终坚持。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坚定信念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谋划好学院发展长远规划,新的一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再上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