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1-13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晚,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天山堂A20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辅导员王术森,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简楠韬,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沈彦辰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王钦林等七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上,七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个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等。每位发展对象发言后,各对应的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及表现情况并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之后,宣传委员罗金同志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政治审查情况。接着,支部中拥有表决权党员对是否接收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本次会议确定王钦林等七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对本次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大会对于这七名同志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同志们能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原瑞

文:苏瑞洁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