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8-11-30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30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601召开,进行党委换届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邀请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列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金国主持大会。

说明: C:\Users\hp\Desktop\218.11.30党员大会照片\340306947696417908.jpg

学院党委书记姚志海做了自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报告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将党建与思政工作和学院发展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践行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总结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经过近半年的运行,开局良好,已步入正轨。分析了在“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几年学院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

说明: C:\Users\hp\Desktop\218.11.30党员大会照片\DSC_1056.JPG

接着,进行了大会选举。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听取了6名候选人简介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学院第一届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作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