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16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各位同志在我校城关校区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602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7名成员和4名党外人士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支部先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集中展示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尽管他们所处的岗位各异、所从事的工作内容也各不相同,但是他们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大家深深为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打动。

观看完《榜样3》以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感受和自己所承担的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汪金国、朱永彪、曾向红等同志纷纷表示要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学习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大家还一致认为,新学院的建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和舞台,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

之后,大家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和学院建设,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其中,李亮同志建议,各位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与“十大导师团”的创建活动;曹伟同志建议,学院特色文化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