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10-31 作者: 点击:[

undefined

10月27日晚,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天山堂A105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以“党纪处分再修订,学校微党课讨论学习”为主题,共由四个部分组成。首先,沈彦辰同志介绍了党纪处分条例出台和修订的完善过程。其中,沈彦辰同志重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纪中的“21条高压线”。这让大家更深刻地明白了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接着,罗金同志播放了兰州大学推选出的优秀党微课视频。视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兰州大学优秀党员的事例。随后,罗金同志向大家展示了以“不忘初心”为题的PPT。他认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最后,罗金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起立,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深刻的解读了党纪处分条例,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通过这次会议,支部成员们纷纷对党纪有了明确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苏瑞洁

文:苏瑞洁

来源: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