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吴建民基金会秘书长冯炜一行到访我院

日期:2019-12-19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北京吴建民基金会秘书长冯炜、副秘书长王琳、秘书长助理亢恺一行到访我院。我院书记姚志海、院长汪金国、副书记贾海燕参加此次会谈。

汪金国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冯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真诚希望与吴建民基金会开展交流和合作。汪院长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及其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我院虽建院时间较短,但一直积极拓展与国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渠道,非常重视与国内国际的交流合作。

姚志海书记随后致辞,欢迎秘书长冯炜一行的到访,并介绍学院研究中心、智库的建设情况,联系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学科发展的限制等,表达对学院向多维度发展的积极愿景。

冯炜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基本情况,表达基金会希望通过与兰州大学实现战略合作,整合资源,从而帮扶西部地区、助力西部发展、实现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基金会宗旨。

双方还就交流合作及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了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交流的愿望。

背景信息:北京吴建民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12月15日,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以“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开展增进中国和世界沟通理解的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和公益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