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文尼察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9-08-30 作者: 点击:[

 8月26日下午,考察访问团一行抵达文尼察市,访问文尼察理工大学(Vinnystsia National Technical University),受到该校校长弗拉基米尔•格拉布科(Volodymyr V. Grabko)、外事副校长维克托•米泽尔尼(Viktor M. Mizernyy)、国际处处长尼古拉•普拉蒂夫利亚尼(Mykola Pradivlianny)和人文社会科学部教授奥列格的热情接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说明: C:\Users\hp\Desktop\乌克兰财务\文尼察理工签约2.jpg

本次签合作备忘录目的是扩展双方在教育、科研、国际交流、建立外国研究中心和海外实习基地等领域的合作,该备忘录有效期为五年。

说明: C:\Users\hp\Desktop\乌克兰财务\文尼察理工签约1.jpg

背景信息: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成立于1960年,拥有19个系、5个学术研究所、14个研究机构和6个机械工程中心,拥有44个院士和科学院成员,并有2000多名教授,助理教授和研究员。它是该区域的科学、教育和文化中心,拥有独具一格的特色教学大纲和教学技术,名扬于欧洲、亚洲、非洲和南美洲等7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