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格迪克大学国际关系系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9-06-0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在教育、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中国与土耳其双边关系的发展,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格迪克大学国际关系系2019年5月签订合作备忘录,确立双方合作关系。

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教授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格迪克大学国际关系系主任萨都曼·欧卡穆斯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备忘录规定,双方将通过互派学生、互派教师、展开联合研究、联合举办学术会议、交流学术资料等方式,展开全面合作。本备忘录的有效期为五年。


背景介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格迪克大学隶属于格迪克教育基金,成立于2010年,目前下设5个系、一个高等教育职业学院和高等教育外语学,也是师生比最高的土耳其高校之一。伊斯坦布尔-格迪克大学国际关系系共设政治学和国际关系两个专业,其课程既关注国际关系,也紧跟全球化、国际法、国际政治经济学、能源外交等交叉和前沿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