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发表论文(持续更新中)

日期:2018-01-24 作者: 点击:[
  1. 杨恕、郭黎鹏:《民国时期中苏关系的三个层次(1917—1949)》,《俄罗斯学刊》2018年第3期。

  2. 李亮、曾向红:《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中印俄互动模式前瞻——模型构建与现实可能》,《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8年第6期。

  3. 杨 恕,王术森 :《社会认同理论视角下的中亚地区一体化》,《俄罗斯研究》2018年第3期。

  4. 周 明:《乌兹别克斯坦新政府与中亚地区一体化》,《俄罗斯研究》2018年第3期。

  5. 曹伟、李捷:《习近平新时代反分裂观》,《统一战线学研究》2018年第3期。

  6. 靳晓哲、李捷:《反恐语境下东南亚国家去激进化策略及其反思——以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为例》,《东南亚研究》2018年第3期。

  7. 马国林:《为什么没有英格兰学派的国际政治经济学?》《国际政治研究》2018年第2期。

  8. 杨恕、王术森:《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对外功能弱化的原因分析》,《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2018年第2期。

  9. 曾向红:《为何而战?为谁而战?——恐怖主义、暴力与承认斗争》,《世界经济与政治》2018年第2期。

  10. 杨恕、王术森:《议题性质、威胁认知、共同利益 与“可合作安全”》,《国际安全研究》2018年第2期。

  11. 张玉艳、杨恕:《论俄国突厥穆斯林运动的形成、发展与终结》,《俄罗斯研究》2018年第1期。

  12. 李捷、雍通:《外国恐怖主义战斗人员转移回流对中亚和俄罗斯的威胁》,《国际安全研究》2018年第1期。

  13. 杨恕、李亮:《寻求合作共赢:上合组织吸纳印度的挑战与机遇》,《外交评论》2018年第1期。

  14. 曾向红、李孝天:《上海合作组织的安全合作与发展前景——以反恐合作为中心的考察》,《外交评论》2018年第1期。

  15. 杨恕、王术森:《中亚与西亚的地缘经济联系分析》,《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8年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