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汪金国教授参加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2022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并做报告

日期:2022-09-20 作者: 点击:[

9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联合承办,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协办的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2022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我院教授、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副会长汪金国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的刘健研究员、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会长林利民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梁志教授分别致辞。

汪金国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并在会上做了题为“俄德两国关于俄藏德国文献数字化项目”综述的学术发言。来自武汉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东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数十家高校及科研机构的百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围绕第二次世界大战史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探讨。

供稿:张旖旎

审定:汪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