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评审会

日期:2021-05-12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1日,我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审会在602会议室举行,共有1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曹亚斌教授担任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汪金国教授、曾向红教授、陈小鼎教授、朱永彪教授、李捷教授、焦一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桑溥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论文汇报,随后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指出了各位毕业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实的回答。

答辩结束后,曹亚斌教授、汪金国教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在经过答辩委员会合议后,各位硕士毕业生通过了本次答辩。最后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对各位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撰稿:石浩东

图片:施养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