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辽宁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日期:2019-05-10 作者: 点击:[

根据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曾向红教授一行于2019年4月26日、5月9日分别前往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曾向红教授为这两所高校的学生详细的介绍了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水平,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导师团队、分专业研究方向、招生指标等内容,同时对研究生在学期间的各类奖助政策作了简要的说明。在交流环节,曾向红教授还为在场的学生解答了诸多问题。最后,曾向红教授表示,欢迎同学们报考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让这两所高校的国际政治、外交学专业本科生对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激励他们报考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