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师生开设俄语和乌克兰语学习班

日期:2019-03-06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高层次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特邀外语学院外籍教师瓦莲蒂娜教授在2019年春季学期为学院师生开设俄语和乌克兰语两门课程。

此次开课受到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除本院师生20多人外,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其他兄弟院系的师生也踊跃报名参加了课程的学习。

3月4日19:00,俄语学习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04室正式开课,已报名师生全体出席。在2个小时的课程中,瓦莲蒂娜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33个俄语字母的发音,并练习了各个字母的手写体。她还教授一些简单的句型和对话,强调应该通过读、写和说等多种方式全面投入到一门新语言的学习中。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瓦莲蒂娜教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式活泼,即便听课师生大多是零基础,也都能够很快且很牢固地掌握相关知识。

本学期我院开设的俄语班设在每周一晚19:00,乌克兰语班设在每周四晚19:00,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604。未来我院还会开设更多非通用语种课程。欢迎全校有志于学习非通用语种和从事国别与区域研究的师生加入,与我们共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