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微知著,潜精研思——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校创暨鹿鸣计划立项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21-03-19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下午14:2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校创暨鹿鸣计划立项答辩分别于第二教学楼A214、A216顺利举行。国际政治学立项答辩由我院李益斌副教授,桑溥、宁彧老师担任评审,政治学与行政学立项答辩由我院陈一一副教授,米鹏举、罗轶轩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共有9个国际政治项目、5个政治学与行政学项目团队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各团队负责人以汇报PPT的形式对项目内容、理论基础、研究背景、研究方向、经费预算等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各个评委在听取立项内容和阅读项目介绍的基础上,针对答辩情况分别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和指导,对各项目的优点进行肯定,并对项目中不明确、不清晰的问题提供修改建议。最后,评委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立项答辩不仅是对各团队即将进行的校创项目进行可行性评估,也是为各团队在随后的学术研究中指明方向、明确目标。有利于让我院学生积极投入科研项目之中,提高自身观察能力和思维能力。在培养我院学生刻苦专研的科研精神的同时,更将激励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术研究中继续提升自身创新创业水平。

图:曹媛媛、张玉璇

文:邢苏雨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