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志研思,进步不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校创暨鹿鸣计划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3-05 作者: 点击:[

 

3月4日下午14:3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校创暨鹿鸣计划动员大会于天山堂A206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我院科研实践部负责人孟祥毅主持。我院19级、20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主持人孟祥毅向同学们介绍校创与院创的含义及性质,随后对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要求、具体申报流程进行详细说明。第二部分,我院学生会主席王子寒从撰写申报书、制作答辩PPT、项目进度安排以及,项目团队建设四个方面分享参与校创及院创的经验。最后,两位主讲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单独解答,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激励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培养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勤于思考、乐于探究、勇于实践的良好素质,提升学生的学术专业水平,对促进我院学子综合实践能力的发展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图:俸裕斌

文:曹媛媛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